基本信息

      为了学习和贯彻“十九大”国家科技创新规划,深化医药卫生期刊改革,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的新征程,学习与了解国际医药卫生期刊发展、规范与先进办刊经验,创造良好的学术生态环境,提高医药卫生期刊编辑出版能力,进一步推动我国医药卫生期刊事业的健康发展,充分发挥编辑在科技期刊中的主导作用,为编辑提供一个学习、提升、交流的平台,展示编辑风采,培养适应新出版模式的复合型编辑人才,由中华医学会杂志社和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医学期刊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协办的第十届全国医药卫生期刊编辑出版学术会议、“一带一路”医学期刊主编论坛暨第九届南方科技期刊发展论坛将于2018年4月3-5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文截稿时间
2018年3月30日
前期优惠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月30日

会议时间
2018年4月3-5日

2018年4月3-5日(3日报到,4-5日上午会议,5日下午撤离);3日晚召开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医学期刊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请各委员准时出席
报到地点: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1号楼

会议地点: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负责任的学术出版

参会人员:国内外医药卫生期刊的社长、主编(总编辑)、编辑部主任,各医学高等院校、医学学术出版机构等从事编辑(责任编辑)、出版、校对、经营管理的人员,含刊社主管机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医学期刊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8年4月3-5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03月26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03月31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04月03日